全為祂榮耀


「榮耀在始」敬拜培靈會

大會講員:

馮永樑牧師
Lawrence Fung

教牧學和文化研究學博士
華人福音普世差傳會國際總主任

榮耀在始


讓各國敬拜我們的神,承載永恆萬有國度

「榮耀在始」是一個敬拜培靈會,正是預演在末後的日子,有許多人從各國、各族、各民、各方一齊來敬拜上主,彰顯神的榮耀。(啓 7:9)神的名和祂所行的在萬民中被尊崇,這是因爲各國、各民都聽見祂,並且認識祂。(賽 12:4)眾民都來敬拜祂,並榮耀祂的名。(詩 86:9)除非人們聽見基督的道而生出信心,否則這些景象都不會發生。(羅 10:17)所以,我們一定要將福音傳遍直到地極,使神的榮耀在地上彰顯,如同在天上一樣。

我們預料到在末後的日子,神的榮耀要彰顯。各國、各族、各民、各方都要來到耶穌基督的寶座前敬拜祂。這是始於現在,不論在本地或海外,神呼召我們去宣教的禾場。這禾場可能是你的家,你的工作場所,你的教會,你的學校。可能在灣區,在美國,或在東南亞,甚或在非洲。無論你在那裏,也無論你的宣教禾場是你的家還是地極,你都要活出神在你身上的旨意。祂要你學習、探索、並且回應祂的呼召。這樣,你才會活得有意義,並且可以榮耀祂。

你願意接受這個挑戰嗎?你準備好回應祂嗎?讓我們一同敬拜,聽聽傳道人、宣教士、弟兄姊妹、並職場領袖們在不同的崗位上事奉主的見證,你必定會得到啓發!盼望這些經驗能夠幫助你踏出人生的下一步,去尋見你的使命,並且挑戰你爲神的榮耀而活。